漂洋过海的蟑螂鼠

摆,就硬摆

论如何勾搭你的绑定画手(四)

♢文手澄画手曦魏无羡应该是游戏主播


♢暂定是cp忘羡曦澄


♢因为我真的搞不定多人向


♢不会写文对不起


不行我要hold不住了开始崩了[dog][dog]


或许是江澄的视线太过强烈。


蓝曦臣完全忽视不了对方穿来的目光。


一股在质疑你不行的感觉。


蓝曦臣对江澄笑笑:或者说他很少不笑。


“有什么事吗?”


江澄点点头,又欲盖弥彰的摇头。


蓝曦臣是真的很喜欢这位小学弟了。


憨得可爱。


简直就是快乐源泉嘛。


江澄没犹豫很久就大大方方的问出来了,也不是很扭捏的人:


“你是脑袋给球砸到了吗?”


半晌又补一句


“就这样可以吗?”


蓝曦臣是真真正正的给问到了,老半天没反应。


这简直是道送命题。


江澄正想反省自己,蓝曦臣就偏移视线。


江澄又看,蓝曦臣又转头。


江澄:我是江澄我现在慌得一批。


在江澄疑惑的眼神里,蓝曦臣说:“虽然也不怎么光彩但我并不是被球砸到了。”蓝曦臣略显尴尬伸出手指指向自己“我是学生会的啊。”他又指向不远处另外一边的梯子,学生会的各位正紧赶慢赶的准备即将到来的夏日祭。


“我是中暑了。”


江澄开始觉得自己的脸部神经呆滞了。


我宁愿相信面前这位是假的蓝曦臣。


不,这不是我谦谦公子玉无双的蓝涣公子。


我不接受。


江澄面无表情的忘掉自己以前暗搓搓的猜测过蓝曦臣是不是泽芜君。


江澄想,最近天气又热,蓝曦臣也很忙。中暑好像也不怎么奇怪。


蓝曦臣莫名觉得脸上有点燥。


“我既然分享了我的溴事,学弟也算是抓到我的把柄了吧?”蓝曦臣顺水推舟“学弟是不是该一时欣喜异常,告诉我你的名字呢?”


“我叫蓝曦臣。”


有风吹过,带着夏天的温度。


“江澄。”


糟糕,颜狗暴击。


江澄带着心动的感觉回到了家,魏无羡像是某种史莱姆一样的蠕动无脊椎动物瘫在沙发上,在江澄把外卖盒扔在桌子上的瞬间猛的弹起来抢走所有鸡腿儿。


江澄反手就是经验老到的一巴掌,给魏无羡以一种难以想象的角度躲了过去。


魏无羡笑眯眯的分了一半儿给大汗淋漓的劳动力,算是给自己不足指甲盖那么大的良心一点交代。


“来来来!师妹!今天吃鸡腿儿啊!”


“滚吧魏婴。”江澄过于凶狠的斜了眼魏无羡。“今天星期三。”


魏无羡眨巴眨巴眼,


“昂?所以你没课?”


“不,所以你有课。”


魏无羡笑容僵硬,心中一阵哀嚎,感叹自己为什么要选那个老巫婆的课。


“比起这个,夏日祭你去不去啊?”


魏无羡其实根本不在意自己有没有逃课,反正他去上课也不会听,倒是自己人缘不错,说不定有人帮忙答声到。


江澄人设还没从操场那里找回来,嘴里叼个黄艳艳的大腿子模糊不清的说:


“不是学校统一要全部参加吗?”


“不是那场,是我收到邀请那场来着。”


魏无羡躺在沙发上玩手机,一只手在茶几上的盘子里摸索,只拿到个苹果,顺手就啃了起来。


魏无羡就是典型的红的发紫,紫的发黑,黑的发亮的,大红大紫的游戏up主,收到的邀请绝对不会少。这场展子也是正好有空才想起来。


江澄摇摇头:“去玩儿倒是没问题,但是这事儿你自己斟酌。”


江澄是个写手,最近倒是也有签售会,不过是编辑组织的,几个同站写手一块儿的那种,和魏无羡不在同一个会场。


魏无羡耸耸肩,刷起来含光君那几条为数不多的微博并且乐此不疲。


江澄看着就胃疼,甚至隐隐觉得魏婴的状态似曾相识。


呵呵,门口有镜子哦,三毒大大。


回到房间,自己文下面的评论已经很多了,江澄随便找了几条看看,不过没什么回复的答案。


其实无非是对下面剧情一些或有理或恶搞的猜测,或者单纯的夸奖,甚至还有同人短篇和一些yy。


但是江澄看的津津有味,不厌其烦。


趋于平静的QQ在响,是编辑。


断腿也要催你稿:哥?三毒大大,我这里有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先听哪个?


再催稿打断你的腿:随便。


断腿也要催你稿:坏消息是这次签售你跑脱了,活动推不下来了,好消息是你有绑定画手了。


断腿也要催你稿:泽芜君。


蓝曦臣:我不要面子的啊???


评论(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