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洋过海的蟑螂鼠

摆,就硬摆

【EC/锤基】当剧本开始瞎扯淡(五)

♢这是一个基妹掉下彩虹桥后到了教授的地盘接受社会主义价值观的洗礼并贯彻实行助攻EC找到真爱走向人生巅峰的故事(bu)
  ♢小学生文笔时间世界线混乱重度ooc
可以接受请↓
  Eric紧张的稍稍抬头看向没甚反应的Charles,心里对这次仓促的告白越发不满:没有鲜花,没有欢呼,没有大场面,只有从窗口撒下来的金灿灿的阳光和草叶的味道。Eric顿时要起身挥手现造一个大场面,Charles却突然嗤笑出声:“噗…哦得了吧Eric。”一直低着头的粽发男子斜着半张脸,露出小半光洁的额头和狡黠的眉眼“你已经在试用期啦!最好低调一点,声音—也小点哦。”Charles弯着嘴角,手指撑着头,让人看了就觉得什么烦恼也没了。很明显Eric也是这么想的,嘴角快咧到耳根了,Charles见状,一面吐槽着什么“我以前还叫你多笑笑现在看来简直失智,丫简直能止小儿夜啼”“下来下来爸爸我研究下构造?”一面伸手招狗似的挥,Eric就心情极好的笑烂一张脸往下凑,凑到一半,轰隆隆一声巨响,冰凌卡啦啦从走廊噼里啪啦戳穿了红木门。
  Charles收回手,木着脸指示Eric搞定尖厉的冰凌,自己坐轮椅上深吸几口气,尽量呼吸妄图冷静:“Loki.La…”一腔怒火蓄势待发,人名字都还没说完就瞪着眼前拉拉扯扯的两人熄了火。
  金发碧眼的壮硕男子正紧紧握住面无表情的Loki的手,灰蓝色的休闲服已经从左边被血浸湿,看起来糟糕透了。Loki右手正拿着一把小刀旋来旋去,一看就是罪魁祸首。左手就是刚刚破坏力惊人的冰凌制造者,看起来是Loki实在气闷随手拍的。金发男子看起来一脸习惯,Charles都不用异能都看得出来他想表达什么:果然是Loki啊!
  阿斯加德人真会玩儿。
  Charles连脑子都不想用了,那金发大胸肯定是Thor. Odinson,神王Odin的儿子。Loki这几天去那儿了Charles也才了个大概了,看旁边兴致勃勃围观的Jean和一众学生以及赶来的Scott和Ororo,Charles估计全校也差不多知道了。
  要说Thor最近也是被热炒的话题中心,毕竟神话是真实的本来就冲击力比较大了,这神域还在外星生物入侵时拯救世界更是牛逼又抢镜了,最重要的是,雷神Thor不久前入驻Avenger,几乎全美都要爆炸了。
  Loki又不是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相反他还很是跟得上潮流的那种人,从头到了脚后跟都是高定西装或者名牌搭配,悄咪咪在网上不知道干什么收获一大波粉丝,会面就像邪教组织聚会现场一样魔性,见面和朝拜似的,台上喵嗷一嗓子台下齐刷刷瞬间跪一片。男粉丝里都有不少人大吼:“I love you,like my wife!”Charles参观过一次就再也没去过了,辣眼睛。
  估摸是Thor实在闹地凶,Loki整个儿一搞事精噼里啪啦小算盘一打就看热闹去了,结果捅了不知道啥篓子就屁颠屁颠跑回他这儿了。
  事实上还真是八九不离十。Loki当时一转身突然想到Thor,就下意识一个魔法到了他附近,还没来得及加个隐身的法术呢结果一个好像是印了中庭美国国旗碰一下就给他顶边上了。
  “你怎么还在这儿?快跑啊?!”好像是钢铁侠还是卖铁侠什么的对他大吼。
  Loki环视四周,一片断壁残垣,硝烟的味道和腐臭气息混在一起,几人正浴血奋战。
  …记得是瑞科特星的虫子入侵是吧?Loki有点冷漠。时间不对,申请重来。
————————————————先不想吐槽为什么总是晚上搞事情,瑞科特什么我是乱打的不要在意【趴】而且感觉好对不起题目的锤基..现在才出场的锤哥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