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洋过海的蟑螂鼠

摆,就硬摆

[EC/锤基]当剧本开始瞎扯蛋

  ♢这是一个基妹掉下彩虹桥后到了教授的地盘接受社会主义价值观的洗礼并贯彻实行助攻EC找到真爱走向人生巅峰的故事(bu)
  ♢别指望这是一个正经故事因为我毕竟不吃药很多年,帮我预约汉尼拔医生谢谢:)
  ♢小学生文笔时间世界线混乱重度ooc,可以接受请↓
  Charles像往常一样轻柔的哄完年幼的学生睡觉后向Scott一行人到了晚安。并在尚处于豆蒄年华却气场强大的Jane的威胁下老老实实对天发誓一定好好睡觉后笑眯眯的看这群少年少女回到了房间。
  然后像是例行工作一样坐在棋盘对面发呆。
  Charles不是个念旧的人。他也并非放不下。他想啊,大概只是还是有点怀念当初和对面轮廓深邃明朗在昏黄的光线下的人说笑打闹着下这盘棋的时光吧。Charles坐了好一阵,也不知是在回顾年少轻狂还是青春懵懂,最终只是有点艰难的在房间里转了轮椅,熄了灯火。
  就在Charles纠结半天终于决定不打扰别人准备自己顶着不雅的姿势连爬带滚的上床时,澄蓝的眼睛一翻,……握草,那是流星么?想想借用能力仔细再看:繁星闪烁的夜空一片安详,然后有个人直愣愣往旁边树林掉,吓得Charles反手扯下一大把头发床也不爬了脑起了Hank他们就急急忙忙往树林赶去。开玩笑!先不说会不会引发山火或者把警察吸引过来,总要看看人能救得回来不。
  Hank在前边开路,Jane推着Charles小心翼翼的跟着,最后Scott和我们先假装相信是来借宿其实我们都他妈知道是来泡妞的Logan暗暗较劲。
  前面没有高温没有所谓大火只有折断的树枝和几棵拦腰折断的大树。好像这里不过是有人乱砍乱伐还技术欠佳。
  Charles下意识搜索生命体并轻柔的扣开他们的大脑。居然意外的得到了回应!
  [滚出我的大脑,蝼蚁。]
  顺着意识深处的触感,Charles挣开Jane,向树林婆娑投在月光下的阴影移去。一个头发鸦黑肤貌苍白精致的青年靠在下面,清浅的碧绿眼睛玻璃一样警惕的反射出他们一行人的倒影。
  “Charles. Francis. Xavier,you can call me professorX.”
  [另外,我的能力是读心,在你的允许下。你是..]
  青年撑住额头,轻笑一声“那你正在做什么?愚蠢的蝼蚁。”
  “这是交谈,不是吗?”Charles明智的选择用嘴说话,好好做人。亮出一个温(拐)和(买)的微笑,Charles伸出手,并得到了显著的成效。
  “…I am Loki, of Asgard.”说着,Loki大抵有些疲惫的拍拍和血凝固在一块儿的尘土,拉着Charles的手站起来,踉跄的一下挂住轮椅才一手撑额稳住。
  或许是Loki太累或许是那一下精神恍惚,Charles这次很容易的听到了Loki的心声[…唉你妈,吓得老子发际线都又后退了థ౪థ ]
  Charles又抓下一撮头发并且突然感觉自己离秃不远了

评论(9)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