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洋过海的蟑螂鼠

摆,就硬摆

[米英]所以孩子怎么办(番外)

♢单亲爸爸梗,地质勘探学家米×钢琴家英
♢ooc注意
♢原文基础上的脑洞注意
@草辛
对不起感觉写的一点也不好QAQ

1
亚瑟和阿尔弗雷德是天生的对头。
也就是说,他们从发音用词,对运动种类的喜爱,业余爱好等到对孩子的教育方式几乎截然不同。
但他们对自己的女儿们有一条共同观点:
这俩小王八羔子真的可以气死任何一个人。
“呃,罗莎,艾米丽?”
阿尔弗雷德被装作置身事外的亚瑟推出来,只好做着从自己新晋男友那里学的手操,开口叫住正想享用美餐的女孩儿。
“或许我们能谈谈?”
女孩对视一眼,罗莎耸了耸肩,艾米丽心领神会的弯下腰继续更盘子里的鸡排战斗。
亚瑟绝望的别过脸。
杰特里喵喵的在阿尔弗雷德脚下叫,不像讨食,更像在嘲笑他。
“你们对亚瑟...和我怎么看的?”
亚瑟站起身,被阿尔弗雷德死死攥住手。
“你们终于要领证了吗?”
罗莎优雅的往嘴里塞着食物。
我求你们不要每次搞完事都仿佛什么没有发生谢谢。
“...艾米丽?”
艾米丽好容易没被自己塞到嘴里的饭噎死,但她转瞬之间又活蹦乱跳的把叉子抓着,对着目瞪口呆的阿尔弗雷德和尝试把自己塞进碗里的亚瑟胡侃。
“papa你们不知道,罗莎和我早就看出来你们在谈恋爱了——我是说papa你住进来那天之后那一天。你们就像当初罗莎和凯恩...甜甜蜜蜜,蜜里调油...”
“艾米丽!”
“罗莎?”
艾米丽见势不妙,赶忙转移话题。
“那我们以后是不是就要叫阿尔papa,叫亚瑟daddy。”
末了艾米丽又补充一句。
“就像电视里演的那样。”
“你到底看了些什么!”
“我要叫他papa?”
柯克兰一家的二重奏。
阿尔弗雷德?阿尔弗雷德他不是只有恋爱脑吗???
所以他现在在傻笑,好像陷入了什么奇怪的幻想。
2
于是在众人的祝福下(bushi),阿尔弗雷德和亚瑟终于准备赶在阿尔弗雷德下一次必须去遥远的挪威工作之前把结婚提上日程。
“你父母...”
亚瑟有些迟疑的问道。
“哦!这个事情上他们祝福我们。但他们因为要度个难得的假期实在没法回来参加咱们的婚礼了。”
“等等,你的意思是说你父母他妈的早就知道了而你却一直没给我说这件事,害得老子担心你父母不接受这么久???”
“等等,你原来不知道马修有个男朋友?”
“…阿尔弗雷德我记住了回头咱们算账啊。”
亚瑟狠狠瞪了眼阿尔弗雷德,准备把这一张翻过去。
“亚蒂!还有你爸爸妈妈...”
阿尔弗雷德用正好跑过来的杰特里挡住亚瑟的死亡视线,小声问道。
“来的应该是我哥。你自己小心点儿就成,他估计会揍我。”
阿尔弗雷德:???
本来阿尔弗雷德想要一场美丽的,难忘的海滩婚礼。
但亚瑟以“对孩子们危险过头了”拒绝了。
不是,说得好像主要原因不是你不会游泳一样哦。
所以婚礼只好定在了亚瑟那边。
意思就是,他们会在位于苏格兰的柯克兰老宅举办婚礼。而亚瑟的哥哥们都住在这儿。
不得不说,阿尔弗雷德多次远渡重洋,但基本都没怎么好好玩过。
但亚瑟也是不会让他显得比第一次坐飞机的艾米丽还兴奋跳脱的。
说着,亚瑟第三次把阿尔重新压回座位。
总而言之,这两位各种意义上的黄金单身男子终于要喜结连理了恭喜恭喜。
屁,给各位单身狗一个活路吧还不错的都搅基了是什么鬼?
腐了算了。
3
阿尔弗雷德在婚礼上收到了来自柯克兰一家的第一份礼物。
当时他正笑的像个两百多斤的傻子,意思意思作为伴郎千里迢迢从中国远道而来的王耀还低头和亚瑟说话一起装作不认识他。
一个红头发的男人风风火火的就朝着阿尔弗雷德走来。
后面还跟了俩。
男人走到阿尔弗雷德面前,打量他一下,操着一口粗犷的苏格兰大碴子口音问,
“阿尔弗雷德.F.琼斯?”
“呃...是我,先生。”
在阿尔最后一个音落下的瞬间,他感觉到了从手腕处传来的剧痛。
要,要断了啊hero的手嘤嘤嘤。
“你是想我刚又结婚就丧夫吗斯科特?威尔我劝你管管。”
亚瑟熟练的接住兄弟的拳头,阿尔弗雷德揉了揉自己的手腕。
原来眉粗毛还是会遗传的啊?
离婚警告。
好像柯克兰一家都不怎么擅长表达感情一样。被称为斯科特的二哥不过是送了一个拥抱,而威尔和威廉就意思意思也和亚瑟贴了下。
“自己照顾自己啊?蠢毛虫。”
“斯科特我劝你死在那边悬崖免得我打死你不怎么体面。”
“斯科特你再动手试试?”
“威尔?!”
“出息啊,斯科特。”
阿尔弗雷德只收到了手腕的剧痛和一个‘好好照顾他’的承诺。
另外,在阿尔弗雷德带亚瑟见马修男朋友之后,亚瑟离动手就差一点点。
因为马修男朋友是弗朗西斯.波诺弗瓦。
不过最后的最后,像是烂大街的童话结局。
阿尔弗雷德和亚瑟开始了他们的新生活,还收获了两位可爱的小花童。
4
“看看你们的作文。艾米丽,告诉我,你是不是在哪看见过这位学姐的作文?没关系,告诉老师。”
艾米丽看了看对面的罗莎。
可放你妈的拐弯屁吧。
“不可能的老师,可别害死我了。”
“艾米丽!看看,你写的:我的父亲,他有一头碎金般的头发,或许你知道他深邃的面容和严肃的品格,但我发誓没人告诉你他有嵌入了森林的多么漂亮的一对绿眼睛。或许他不像乔治的爸爸那样可以救人救命,但他依旧可以抱起我,用修长的指头弄响那一排排的黑白琴键,多悦耳的乐曲对他来说都都容易到了头。”
“是这样的,有什么问题吗老师,我下节课是综合实践。”
“艾米丽!你父亲是亚麻色头发蓝色眼睛,而且我记得他是位伟大的地质勘探学家!你撒谎有点儿数好吗?”
“嘿!老师难道我不能有两个爸爸吗?”
艾米丽一脸难以置信。
“哦,天哪,艾米丽...”
罗莎终于忍不住准过身避开这场闹剧。
5
“嘿,罗莎?”
“你休想再让我帮你做作业,或者替你胡乱开车打掩护。上帝知道我因为这个被daddy骂了多少次。”
“罗莎!不是这个!是...”
“那好吧,要我帮你开家长会吗?等等,papa回来了我记得。那是克里斯蒂娜?你们又打架了吗上帝!她在哪儿我帮你打回去。”
“不是不是都不是,该死的罗莎你听我说完吧!”
“艾米丽!Language!”
“我的意思是,我新换的那个女老师,她看上我爸了。我是说,假设亚瑟还在开音乐会。”
“哦我可去她的吧!那个该...”
“Language,罗莎。”

评论(4)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