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洋过海的蟑螂鼠

摆,就硬摆

[米英]所以孩子怎么办(八)


♢单亲爸爸梗,地质勘探学家米×钢琴家英
♢ooc注意
♢缓更不弃坑

24
亚瑟断定这是个难熬的下午。
他的意思是,夏天来了。
理论上来说,春季秋季才是真正的病菌高发期,各种看不见的微生物和细菌叽叽喳喳散步,从街对面那个人嘴巴里出来,串门到你鼻子里去。
但亚瑟最受不了的就是夏天。闷热,焦躁,干巴巴的空气在鼻腔里乱窜。
然后,校内人流量大的惊人。仿佛国庆日到了一样从门口一股脑进去。
亚瑟想,像那晚的会馆,所有人都从被夏季点燃的建筑里一股脑挤出去。
亚瑟开始感觉到那种难受:后面有人在推,不管顺着或是逆着人流都很艰难。
“阿尔?”
亚瑟尝试大喊,仿佛在呼唤伊丽莎白。
“阿尔!”
亚瑟实在是停不住,更别说往后找阿尔弗雷德了。所以他开始紧张起来,突兀的那种,惶惶不安那种。
一双手搭在他肩上
“亚蒂?”
亚瑟转过头去。
阿尔弗雷德一只手掌着方向盘,另一只手正放在自己肩上。
“我们到了哦。”
稀稀疏疏的几个人走进对面的校门。
“阿尔?”
“嗯,在呢。怎么了?”
“没。我们进去吧。”
亚瑟率先走下车。
阿尔弗雷德把车停好,走向亚瑟。
“亚蒂快点耶,本来我们就因为你做蛋糕来这么晚,再走的磨磨唧唧的,说不定会错过演出啊!”
“啧,那小鬼你这是要怪我咯?”
“凶死了哦,大叔。不过hero就是在怪你。”
呵,捶死你算了。
亚瑟跟上说完就跑的阿尔弗雷德.怂逼.穷死。
25
又是hero,
万万没想到hero会倒霉到碰见上一个奇行种。
“…安贝尔?”
粽发的性感女人听见自己的名字,下意识的抬头。
和一对漂亮过头的蓝眼睛撞在一起。
“艾米丽!想不想papa呀!”
阿尔弗雷德表现得就像每一个欢脱过头的犬系傻爸爸一样在稍显狭隘的走廊里举起女儿转圈。
艾米丽已经画好待会儿上台表演的妆了。
所以小姑娘现在气鼓鼓的,在papa把自己放下来后依旧没有放过阿尔弗雷德,而是抓住父亲翘得生机勃勃的呆毛。
“papa怎么来这么晚?理由不满意的话我就让你这根宝贝毛彻底罢工。”
“艾米丽?!你不再是papa的天使了!”
“呵。”
“不不不,hero和亚蒂准备了惊喜啦!准备艾米丽和罗莎表演成功后奖励你们!”
阿尔弗雷德笑嘻嘻的说。
“那我们要是表演的不好呢?”
“所以要表演好呀!”
艾米丽想了想,点点头。
“好吧。但是我的头发,你说好会帮忙的。”
安贝尔上前几步,似乎想帮忙。
“哈哈哈!宝贝乖,去找亚蒂吧哈哈哈,hero才不会干这种小事啦!”
“根本就是因为你蠢吧!”
艾米丽不情不愿的亲了下阿尔弗雷德,又走到安贝尔身边。
安贝尔也亲了一下艾米丽。
阿尔弗雷德在看不见艾米丽后,转身走向等在一旁的前妻。
26
安贝尔和阿尔弗雷德站在角落里。
女人的手指仿佛安静不下来一样,焦躁的在大腿根黑色裙子丝滑的布料处摩挲。
阿尔弗雷德面对仍旧美丽的前妻倒是意外的冷静。
“…阿尔,我有话想对你说。”
“那你说啊!不然hero站在这干嘛?”
安贝尔隔着眼镜直视阿尔弗雷德的眼睛,或许是在给自己打气。
真的是漂亮的焦糖色。
这是刚刚过来吸烟的亚瑟。
“关于私自把艾米丽带到那里,我真的很抱歉。”
安贝尔,看得出是一个很要强的新时代成功人士,浑身干净利落。
最重要的是,看起来是真的很爱阿尔弗雷德。以至于现在都余情未了。
亚瑟站在视线死角又轻轻吐出一行烟圈。
“但是,我希望你能原谅我。我发誓,我会好好照顾艾米丽的,所以。”
“所以?”
阿尔弗雷德重复了一遍。
那个男人不喜欢这样对自己痴情又美丽的女人呢?
没有。
但那个父亲不讨厌像是把自己女儿当祈求原谅的工具呢?
所以阿尔弗雷德说。
他说,
“但是hero不原谅你啊。”
安贝尔俏脸瞬间惨白。
“阿尔!阿尔!可是我那么…”
亚瑟终于掐掉了自己手里皱巴巴的烟。
“这位女士。”
安贝尔猛的回头看向用手揉着自己一头翘起来显得有点乱的金发的陌生男子。
“这不管你事吧,先生。而且请问你以听他人的隐私为乐吗?”
亚瑟没理她,他径直穿过安贝尔,走到阿尔弗雷德旁边。
然后一把把阿尔弗雷德的狗头嗯下来,在他脸上啄吻。
“隐私个屁,这位女士麻烦不要勾引我男朋友谢谢。”
我是阿尔弗雷德。
我上天了现在。
27
亚瑟并没有给安贝尔反应的机会,一把拽住阿尔弗雷德的呆毛离开了角落。
“亚亚亚亚亚蒂!那个,hero我,啊啊啊”
“你大脑短路吗?叫叫叫什么?”
“不是,刚才说的那个”
“哦,那个啊。刚才哄你们的。
“老子先观察几天。”
阿尔弗雷德几乎要成一朵绚烂的烟花了。现在只会盯着亚瑟发红的耳朵尖傻笑。
罗莎和艾米丽要上场了。
家长不在身边,两个姑娘却意外的乖巧。
亚瑟和阿尔弗雷德远远就看见扎着出自亚瑟之手的精致发型的两个女孩紧紧握住对方的手,看向自己的方向。
“罗莎,艾米丽。”
意外的是亚瑟喊出声。
亚瑟摸摸艾米丽的头,吻向罗莎的眉间。
“没事,好好表演。”
阿尔弗雷德自然就一下抱住亚瑟和女孩儿们三个人。
“加油啊!hero和亚蒂都在这里期待的看哦!”
三个人都回抱了阿尔弗雷德。
不得不说,艾米丽她们作为第一个节目不赖。
女孩子们清脆甜美的声音化作童谣弥散在空气里。
阿尔弗雷德发现安贝尔没来。
但他只是牵起艾米丽和亚瑟的手,亚瑟牵着罗莎。
“惊喜是什么呀papa?”
罗莎难得笑弯一对眼睛。
“肯定是daddy做的蛋糕啦!”
阿尔弗雷德把亚瑟的手攥的更紧了些。
“hero看见是你们喜欢的白巧克力哦!”
“阿尔!”
亚瑟自然的回握住阿尔弗雷德。




诸君我喜欢小甜饼XD

评论(7)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