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洋过海的蟑螂鼠

摆,就硬摆

[米英]所以孩子怎么办(七)


♢单亲爸爸梗,地质勘探学家米×钢琴家英
♢ooc注意
♢缓更不弃坑
21
阿尔弗雷德和亚瑟头上顶着夕阳,紫红色的一片片大块大块的云像是一只软乎乎的猫爪,艾米丽叫叫嚷嚷的非要说是杰特里的爪子。
亚瑟不自在的搓了下耳尖。
他一边安抚自己说那个服务员说不定是有点儿中暑什么的,可能该说胡话了,一边又有个声音悄悄靠在他耳朵边叽叽喳喳唱反调。
亚瑟一会儿又开始胡乱的想:幸好这光够红啊,不然铁定给阿尔这臭小鬼看见。
亚瑟胡思乱想间,阿尔弗雷德就偷偷瞄他。
罗莎拍拍艾米丽,试图让没心眼儿的娃快些转过来。
“你说你爸是不是天生脑子缺一块儿?我都替他着急。”
艾米丽.没心眼儿.琼斯含着棒棒糖玩自己的泰迪熊气球。
“papa?乔许都比他会谈恋爱啦!上次还给了我玫瑰巧克力告白呢。”
“你答应了?”
“罗莎我才没有,那家伙傻里傻气的耶?!”
“总之,不许早恋!”
亚瑟:小兔崽子们你们以为你们老子都听不见吗???
22
总算是度过了绝望的一周。
亚瑟终于在阿尔弗雷德和自己睡了这么久之后想起来许久未见的客房。
但在给那个傻缺收拾出多余的房间之前,亚瑟点开了视频通话。
因为罗莎和艾米丽的表演快来了。
阿尔弗雷德抱着被摧残的第六套假发兴冲冲的拿给亚瑟欣赏。
“亚蒂,怎么样?”
亚瑟放弃观看这个注定辣眼睛的玩意儿。
这和油管上面那个教程比起来就像是两个不同的东西,而阿尔弗雷德手上捧着那个似乎可以直接当做某种巫术的道具。
保护眼睛,人人有责。
“阿尔弗雷德放下那个可以打马赛克的东西,你要敢在罗莎头上搞出这个来我宁愿把她剃成光头去拜佛以减轻杀你的罪孽。来帮我看看这该死的玩意儿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亚瑟尝试抽出一支烟。
阿尔弗雷德在亚瑟抽出烟的后一秒就用回车给黑屏的电脑调了回去。
“hero这方面很擅长啦!而且亚瑟也不要像个中世纪的老头子那样,学学这些吧。”
亚瑟用力把手上的烟折断。
“小鬼...”
“当然,这些hero也可以做,亚蒂当个中世纪的贵公子弹琴就可以啦!”
阿尔弗雷德把亚瑟手上已经折断的烟投射到垃圾桶里。
“啊,七分球。”
亚瑟还没有从突然凑近的漂亮眼睛里回过神。他在这个时候像是言情剧的主角从阿尔弗雷德平平常常的眼睛里看出了璀璨星河一样愣住。
突然,他狠狠把阿尔弗雷德的头死死往下摁去。
“死吧!小鬼,老子的烟!”
“你干嘛呢阿鲁英国佬?”
王耀的声音滋滋啦啦从笔记本电脑里传出来。
“这是阿尔弗雷德,上次说的那个艾米丽她爸爸。”
王耀那里看起来已经晚上了,暖融融的日光灯还开着。
“你好啊!”
“但是小胖子,你手上那坨是什么?地质勘察期间什么神秘土著送你的鸟窝纪念品吗阿鲁?”
中国人用一种比苛刻男先生更犀利的语言评价道。
虽然亚瑟在学习束发时持续用‘阿鲁是什么?你是口癖怪吗’和明显睡眠不足的王耀的‘你这英国佬求求你好好发音’对骂,被一致认为是‘没用的人形移动脂肪’的阿尔弗雷德能怎么办?他就只有划水旁听。
但至少亚瑟终于在罗莎艾米丽回家前搞定了那个让人难受的发型。
当然,还是没有收拾客房。
23
“今天可是个大日子哦!罗莎”
亚瑟摸摸罗莎的头,顺手还揽过艾米丽。
“当然,不可以忘了咱们的艾米丽。”
真是慈母啊亚瑟。
阿尔弗雷德猛的从后面抱住亚瑟,仿佛一只巨大的金毛犬用头蹭在亚瑟的颈窝上。
然后抱起罗莎,好好的使这位英国小淑女感受一把来自蹁跹的裙摆和悬空的魅力。
艾米丽看起来也想要,但亚瑟已经招呼他们上车了。
学校里充满了孩子们的朝气蓬勃和欢声笑语。
大部分家长开着或昂贵或平价的车来到学校。
先不说其他的,亚瑟只好让其他人先下车,自己在往前开找找停车位。
罗莎很自觉的向高年级跑去——虽然今天要表演节目,但那是晚上的事情了。
阿尔弗雷德算是头一次送艾米丽去学校。
所以对这个学校阿尔弗雷德正在努力收集映象,免得路都找不着。
“papa?我们到了哦。”
阿尔弗雷德抱起艾米丽,在她的额头上轻吻一下。
“have a good day, my treasure.”
就在阿尔弗雷德准备照记忆出去找亚瑟的时候,有人叫住他。
“琼斯先生。”
穿着白衬衫黑裙子的女士出声。看起来是艾米丽的老师。
“你是艾米丽的父亲,我没记错吧?我是她的老师,琪莎。我想我们需要谈谈。”
阿尔弗雷德在中学过后终于又一次获得了听老师训话的机会。
“我知道琼斯先生你是地质勘探家,你在为合众国的科技做贡献。”
以经验来说,接下来要转折,还是别说话了吧。
“你热爱冒险也好,热爱工作也好。我也不管你为什么和艾米丽的母亲离婚。”
“但是,从开学到现在艾米丽的家长会或者是学校的活动你只参加了一次。还是因为开学。其他都是她母亲参加的。这点来说,艾米丽母亲比你更负责。”
“但是我个人觉得,或许琼斯先生能多抽点时间来陪陪艾米丽?毕竟艾米丽母亲现在也...离开了。”
“首先,有空的时候不要打发威廉姆斯先生或者是柯克兰先生,而是自己接送艾米丽,怎么样?”
阿尔弗雷德对年轻女教师处于善意但略多余的说教没什么想法。
但他也的的确确打定主意要多陪陪艾米丽了。
亚瑟还没有来,阿尔弗雷德过会儿才看见他提着袋面粉走到车边。
“抱歉,等很久了吗?”
“没有,hero也才出来。”
“家里没有面粉了,我想在表演过后给罗莎她们做个小蛋糕,够我们四个人吃的那种。”
亚瑟有个为人称道的特殊技能。
众所周知,亚瑟在只身照顾罗莎过后,做的饭菜也不过勉勉强强卡在‘能吃’和‘比外卖健康’的地步。
而在他妻子伊丽莎白还在的时候,亚瑟的厨艺实在是烂到让人一口升天,还兼具炸毁厨房的高级生化武器。
基本已经超脱地球,成为了某种外星人的食物了。
但对于平常厨艺不错的主妇难以掌握的烘焙,亚瑟是意外的十分擅长,做出来的糕点也很美味。
说实话,阿尔弗雷德在品尝了亚瑟的奶油蛋糕后第一次对自己的彩虹蛋糕产生了怀疑。
当然,那种蛋糕本来也让人怀疑,各种意义上的。
亚瑟撸起袖子准备开始给阿尔弗雷德展现自己真正的技术,阿尔弗雷德就乖乖靠在厨房门口看他做。
时光安然。

本来想早点He结果还是拖到现在。
这只是篇无脑甜文自娱自乐而已耶我可真能拖...
求小红心小蓝手[笔芯]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