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洋过海的蟑螂鼠

摆,就硬摆

[米英]所以孩子怎么办㈡

♢大概是两个单身爸爸奶孩子奶着奶着就滚一起的故事(bu
♢ooc注意
♢慢更但绝不弃坑XD
05
“Have a good time, girls.”
“The same to you! Arthur.”
亚瑟不得不说明天送走这两个小魔王的时候他莫名松了口气。
“那么,现在干什么呢?”
自从来到遥远的大西洋彼岸,亚瑟就越发懒散了。照顾一下自己的玫瑰,想想晚上自己该做些什么吃食,或者翻翻罗德里赫难得用电脑发过来的琴谱,和弗朗西斯吵吵架什么的...怎么越来越像王耀了啊哈哈,错觉吧。
自己还年轻,才不要步入老年生活啊岂可修!
乱七八糟的想了一堆,亚瑟还是决定老老实实的打桶水上楼,好好擦擦自己的宝贝钢琴。
钢琴家总是拥有一双美丽宝贵的手,所有人小心翼翼诚惶诚恐的用手套,用敏感的心思包裹他们。
但其实钢琴家本人一般都不会这么想:这未免太过高傲。
所以,没有伊丽莎白和罗莎的絮絮叨叨,亚瑟正在尝试拿起摔得稀烂的杯子。
“God,那可是我最喜欢的杯子!”
亚瑟用手指轻轻拨弄着碎片,不由自主翻了个白眼。他只是想喝杯水而已,为什么会有种不祥的预感导致手抖得像帕金森综合征一样?
06
“Excuse me?有人在家吗?”
...son of bitch.
亚瑟捂住被划破的手,表示自己绝对不在意这点儿小伤啊呵呵。
待会儿打死门外那个蠢货。
“who”
“emm…hi,我是阿尔弗雷德.F.琼斯,马修告诉hero,呃,艾米丽被,不不,暂时住在这儿,所以,哦哦我是她父亲总而言之hero来接她回家。”
亚麻色短发的男人有点过于自来熟的在亚瑟门前叽叽喳喳,仗着天一样湛蓝的眼睛肆意妄为。
噫,脸长得不错啊,身材很好啊,穷死先生?
亚瑟对着对面就是稳打稳扎的一拳。
友情破颜拳了解一下啊你个baka!
07
“所以,这就是你打hero的原因吗?亚瑟?”
“不要顺便叫别人的教名谢谢?而且hero是什么口癖啊蠢死了baka”
阿尔弗雷德终于完完整整的坐在沙发上,亚麻布和玫瑰的清香很让人放松。
亚瑟又换了一桶冰水给可怜的琼斯消肿。
“嘿,你可以叫hero阿尔。”
“闭嘴吧!你就不关心你的女儿吗?照顾你女儿的人刚刚把你摁着暴打一顿甚至引来了邻居。”
“well,我总是不在家,和她母亲一样,所以,她有时的确离我们太远:或许我们不如其他人一样亲近,但我的确关心她。”阿尔弗雷德是位年轻的父亲“再说,一个把伤员照顾的这么好的人,我觉得他肯定不差。”
阿尔弗雷德对着他的新邻居露出来真诚的笑容。
08
“话说,现在几点了?听说你也有个女儿?她一定可爱极了哈哈!她们一起上学不是吗?上帝!还要多久她们才会回来,我快等不及了!亚蒂?我可以叫你亚蒂吗?”
但他始终是位父亲。
…如果没有这么多活就好了。
“谁是亚蒂啊混蛋?…我们四点半就去接她们。”
最终还是一起去的两人尴尬的坐在车子里沉默。
沉默,沉默是今夜的康桥。
“艾米丽!你能有一天不乱跑吗?daddy都来了,艾米丽?”
“here,罗莎,我在Mr.奥莉这儿呢!”
两个女孩手牵手穿过放学的人流,显然十分要好。
“亚瑟,我们下个星期...”
亚麻短发的姑娘首先活泼的跳上了车,罗莎则是满脸无奈的在后面扶着她。
没办法,罗莎比艾米丽大整整四岁。
“慢点行吗?我的好姑娘。”
“你谁啊?亚瑟你找了个丈夫吗?”
“艾米丽,我抽你啊?!daddy应该在上面!是妻子”
“你们两个都要被我抽。”
阿尔几乎当场去世。
啊,我丫头认不得我了嘤嘤嘤。

对不起对不起发的好晚qwqqqq
暗搓搓求评论

评论(5)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