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洋过海的蟑螂鼠

摆,就硬摆

论如何勾搭你的绑定画手(二)

♢文手澄画手曦魏无羡应该是游戏主播


♢暂定是cp忘羡曦澄


♢因为我真的搞不定多人向


♢不会写文对不起


我的妈你们是天使吗真的回复我QAQQQ


运动会写文炒鸡累,一天六场比赛还要做作业了解下


我,垃圾文手居然卡文了有没有大宝贝儿有想看的告诉我给我点儿梗吧目死


要说夷陵老祖这个人吧,圈里也算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


老祖,老祖。


已经足够体现出他的资历了。


不过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夷陵老祖,他是妖魔鬼怪的,老祖宗。


混圈再久的人也会指天发誓,这辈子没见过操作比魏无羡还骚,比魏无羡还作的恐怖游戏up主。


就是你点进直播间,第一感觉是这up主技术怎.么.可.以.烂.成.这.样?!


然后你就可以发现他的操作很流畅,也不会像一些up一样顺便什么风吹草动就惊爪爪的叫唤,反而十分冷静自持思路清晰。反应速度也是一流。


那么为什么总是过不了关呢?


“我的妈233这个草丛丛一看就有问题咱们去看看。”


“来,我们把视线往下移...她裙底怎么是黑的?我操操操门门门!怎么点开了???”


“这这这,刀妹来啊~造作啊~咦?怎么没动?近视眼儿吗??那我们悄悄靠近...怎么冲过来了233,啊啊啊啊!”


“死了。”


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大佬吧。


论什么叫每一个游戏视频都可以当全结局通关视频来看可还行。


总之,像他这种up主,讨厌他的人会有,无非就是觉得他玩游戏拖拖拉拉哗众取宠,或者就是看不惯他嘻嘻哈哈。当然,喜欢他的人自然更多。


魏无羡也不是什么不知道感恩的人,宠粉宠的简直惨绝人寰,无法无天,把他们养的逐渐有向他们主子发展的趋势。


所以当有个粉说,


“老祖老祖,给你推荐一款超好玩的游戏!”


魏无羡基本脑子都没过就应下了。别慌,这锅不在这位可爱的粉丝身上,在魏无羡身上。


你看,这口锅又大又圆又亮,背背看吧!大宝贝儿。


“这游戏太简单了吧?我可是高玩,小猪崽们。真的,就游戏制作组这个智商,要有人耍不过,真的是大憨包。”


“233有没?”


弹幕一群233和小心打脸,这时候有条白色弹幕被眼尖的魏无羡抓住了小尾巴。


[我]


“233天哪,真的有啊!怕不是反应速度慢的像王八。”


虽然游戏的确简单,不过魏无羡话一出口就后悔了。他张张嘴,拼音揉作一团卡在喉咙里。


[...抱歉]


“欸?没没没关系?不是,小白同志,不用放在心上的人有失足马有失蹄,鬼知道你是不是大神。”


然后魏无羡这个倒霉蛋就一语成谶。


[等等...我der妈呀刚刚那是含光君的号吗???]


这位还真是大佬,cn含光君。


混两个圈,音乐和c圈。


擅长古琴,七根弦简简单单,经他手一弹,你绝对恨不得把耳朵推下去,在整个身体里立体环绕声播放。


至于cos,含光大大其实只出过一次。一句话。


神仙下凡。


说过了,粉丝这种东西,一般都物似主人型,说魏无羡和他粉丝是一群妖魔鬼怪,那含光君那一群人就是无上轻云。


但是一个混圈人士的基本战斗力还是有的。特别是魏无羡还变相骂了人家王八。


我黑子本来就多,这下岂不是凉凉?


魏无羡抱头一声惨叫,匆匆忙忙关了直播。


“我的天,不行不行,我要给大神道歉去了!下了下了!”


刚刚关上直播,魏无羡立刻点开自己群,群里已经99+了:


小呀个小苹果er:急急急!你们还在瞎聊天你们主子明天要横尸微博了!!!


说好录屏你不录:老祖你这次车翻大了,你知道含光大大的粉有多护主吗?本来含光君就是炒鸡安静,不发微博不发说说,回复评论像宠幸一样,特别高冷,搞得他们家粉丝把他捧得像神仙一样的555我都不敢得罪他们的。


小呀个小苹果er:我的天啊这么吓人的嘛???你们的大宝贝儿开始慌了


这是个很热的话题,魏无羡不一会儿就被刷下去了,只好就在QQ滴滴滴的提示音下翻开含光君的主页。


主页是默认主题,第一篇确实那张仅有的cos照。


魏无羡点开大图,手指颤抖的摁上自己扑通扑通的小心脏。


神仙哥哥啊啊啊啊啊我路转粉call爆啊!!


哦,对,魏无羡就是个肤浅的颜控来着,谁长得好看谁是爸爸。


糟糕,是心肌梗塞的感觉。


第二天早上,江澄还瘫死在床上,魏无羡就叽叽喳喳的敲着江澄的房门。


“师妹,师妹!起床啦啦啦啦!”


江澄不耐烦的扯过被子缩成一团,企图阻隔声波的传递。


“快快快,起来啦帮我看看我该怎么回消息啊啊啊”


江澄黑着一张脸爬下来,昨天没换的衬衫皱巴巴挤作一团搞得睡眠不足的某人无名火起。


“闭嘴!回什么消息?你又得罪谁了魏婴。”


嗯,看了是给魏无羡处理过很多次这种事了,澄清啊骂人啊,毕竟江澄擅长些。


我的意思是魏无羡要是亲自来肯定比江澄还气人。


魏无羡眼底吊着和江澄如出一辙的青黑色,昳丽的脸上露出叫兴奋的神情。


“看看看,大神发微博回我了。”


昨晚魏无羡花了大半夜时间看完了含光君所有视频,还苦思冥想发了条微博道歉。大意是蛮平常的很对不起嘴贱但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硬硬硬


含光君回复了你:没关系。


于是魏无羡现在正绞尽脑汁想回复。


江澄翻了个白眼,点开微博:“得了吧,别又是三分钟热度。”


“卧槽?!”


魏无羡还在嚷嚷“这次才不是!我是真的喜欢他”


江澄猛的立起来,背绷得笔直。


“我昨天用的大号点赞?”


对的,江澄怂到平时关注点赞都是用小号,大号仿佛个除了推荐转发就不吭声的营销号。


就是这么怂你服不服?[超凶. JPG]


我喜欢评论区热闹点

[关爱孤寡老人]


评论(5)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