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洋过海的蟑螂鼠

摆,就硬摆

  艾玛队里有个医生。
  医生叫做艾米丽.黛儿。
  或许是因为上过上等学府的缘故吧,艾米丽破译密码一直又快又准。所以艾玛一直十分羡慕,她边毁掉狂欢之椅边想:自己也能这样就好了。
  但艾玛不是因为这个对艾米丽印象深刻。
  艾米丽是个医生,所以队友基本上都被她救过,自己也不尽相同。因为喜欢毁掉狂欢之椅,自己也经常受伤,有时又会遭队友嫌弃。
  但艾米丽不一样吧?不管自己受伤多少次,医生总能飞快的赶到然后尽心尽力的医治自己。后来因为遇到太多次,索性直接跟在自己后面了,所以,艾米丽是不一样的吧。
  自己倒是常年劳作,在杰克发现的时候可以跑的飞快,几乎不会被抓到。可是艾米丽呀,艾米丽终究是个医生吧?总会躲闪不及。所以自己常常试着和她分开,希望不要连累她。
  但是艾米丽不肯,她说:我是医生啊!我不能让你总是受伤呀!没关系的哟艾玛。艾米丽有点怯弱的笑着:我不会拖你后腿的哟!
  可是怎么会说什么就是什么呢?艾玛飞快的解开绳索,牵起艾米丽的手七拐八拐躲避着杰克的追捕。心脏跳的飞快,咚咚,咚咚。艾米丽不一会儿就累极,气喘吁吁又感激流涕的说:谢谢。
  她说,谢谢。
  艾玛想起那个律诗,觉得这大概不是教育的原因,是因为艾米丽。艾米丽就是不一样的嘛!
  可惜,艾米丽是不一样的没什么帮助。
  艾玛站在安全地带,望向黑黝黝的大门,试图透过切开长空的尖叫在一片黑夜与恐惧交织的空间找到艾米丽。
  心脏跳的飞快,咚咚咚咚。
  艾米丽的确是不一样的,对她们彼此都是。
————————————
是的我就是那个特别皮的园丁。
那给医生救助了我好多次,一直照顾我,看着我和杰克蛇皮走位然后被锤XD最后还要来救我哒
结果自己迷失了QAQ我不管从现在起吹爆医生小姐姐

评论(3)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