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洋过海的蟑螂鼠

摆,就硬摆

【EC/锤基】当剧本开始瞎扯淡(六)

♢这是一个基妹掉下彩虹桥后到了教授的地盘接受社会主义价值观的洗礼并贯彻实行助攻EC找到真爱走向人生巅峰的故事(bu)
  ♢小学生文笔时间世界线混乱重度ooc
  ♢私心冬兵已经回来陪着队长了(励志凑齐闺蜜组,一家人就要整整齐齐
  ♢本章有又少又渣的盾冬贾尼注意避雷谢谢
可以接受请↓
  Iron man这辈子都没见过这么傻叉的人。
  可以称之为漂亮的黑发男人站在一片还算空旷的地上。硝烟和残垣把他的五官揉碎又胡乱拼好也没能阻止那骨子里的漂亮。
  可惜了,是个颜值和智商成反比的。Tony.Stark忽然觉着人生真是寂寞如雪。
  看看吧,美国队长孜孜不倦的对着那个傻站着的小美人大吼“MOVE”自己还被迫傻逼兮兮的给他善后;娜塔莎一早就执行任务去了,估摸着也没想到今天会有这么多恶心吧啦的虫子;绿巨人就是个敌我不分的大型强力桌面一键清理;冬兵和对面打着打着就会和猎鹰打起来。
  什么?什么雷神,不存在的。他在就和不在一个样,每次回Asgarden之前都吼一句“吾友!我下个世纪就来看你们!”每次组团打怪都糊里糊涂一通雷乱劈,还总是撒大家一身水,行动处处都透露着“诸君,咱们来世再见”的友尽气息,偏偏还是个脑子分开长到胸上的,充分说明了什么叫“肌肉就是脑子所以我贼聪明”的傻蛋。这不,还在天上瞎打呢,说了锤子不要飞还是到处非要到处甩。
  Tony:呸。
  所以也别怪Tony总觉得只有自己和没绿不是,是没变绿的博士以及自己的亲亲Jar是正常人了。
  …哦,对,Jar不是人。
  终于,Loki看着周围丑陋的虫子和焦急的美国队长像是反应过来一样装作慌乱的跌跌撞撞实则飞快的往后面安全的街区跑去,力求不被天上黑压压的乌云中的神祗看到。
  可惜还是晚了点儿。
  在发现金发的神祗看见自己大吼着下冲的一瞬间,Loki就换上了一副高傲的嘴脸。
  翠色眼睛微阖上,嘴角配合下巴扬起嘲讽的弧度,挥手冻住随着雷霆之神降下而蜂拥而至的瑞科特人,发蓝的青筋和猩红的眼睛看起来格外可怖而具有威慑力。
“Hi, my dear borther.”
“Loki!”
  Tony直接忽视了身后一众队友,往后退了点避开面前的冰雕“Jar,我没得罪他吧?”“…maybe yes.sir.”
  这头Avenagers你看我我看你,木着脸最后看上了传说是叔侄结果官方认证是兄弟的一对神。
  “brother,come home”
  “我可去你的吧我回去干嘛?当罪人还是当叛徒?”
  Thor显然没想到会是这个答复,以他对Loki的了解,大抵是“I have no home”之类的答复。他可是连怎么劝他的弟弟都想好了。
  Thor在Midgarden和Avengers相处这么好一阵显然是成熟了不少。队友也是义气的给了他许多意见:虽然都用奇怪的眼神看他,还说了很多奇怪的话。
  弟弟不就是弟弟吗?为什么要说是情人?
  Thor一直都采取理解不了就不理解的行事方式,于是他干脆的放弃了思考,转而死死攥住Loki的手腕,蓝色眼睛随着大脑散发出思念和欣喜。
  Loki看着看着便愈发不爽:为什么雷霆之神要有一对和万里晴空一样澄澈的眼睛?顿时抬手唤起莹莹光点。
  Tony顿时戒备,Steve也举起了手里盾牌。
  只见Loki手下动作不停,飞快的化出寸长的小刀快狠准的插到了雷神的肾里。
  Tony收起掌心炮。不,绝对到不了肉里,Thor完全痛都不痛的。
  猎鹰看看左边对刚才几乎手撕自己翅膀的冬兵嘘寒问暖的双标队长,又看看右边和智能管家为甜甜圈讨价还价的斯塔克,再看看面前你侬我侬难舍难分的神兄弟。
  我拒吃狗粮的谢谢。
————————————————
清明放假等于没放了解一下:)
有那个小可爱教教我怎么放链接没谢谢谢谢QAQQQ

评论(4)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