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洋过海的蟑螂鼠

摆,就硬摆

【EC/锤基】当剧本开始瞎扯淡(四)

  ♢这是一个基妹掉下彩虹桥后到了教授的地盘接受社会主义价值观的洗礼并贯彻实行助攻EC找到真爱走向人生巅峰的故事(bu)
  ♢小学生文笔时间世界线混乱重度ooc
可以接受请↓
   Loki说完,大摇大摆像是刚吃完小鱼干的猫儿一样,甩甩尾巴走向教室:下节是文学,他一向是要蹭蹭课的。
  还顺手拿走了爱尔特的冰淇淋,气的人又整个鼓起来了。
  Charles暂时不想思考为什么Loki会发这种神奇的魔法来攻击,也不想追问所谓解除魔法的咒语。
  他现在满脑子都是一个想法:太好了。
  是的,Charles觉得这个魔法就像是补偿他半辈子兢兢业业的上学教书,补偿他这么久求而不得踽踽独行的懵懂爱意。Charles一向不信一见钟情,他在开始的开始是确确实实抱着一颗不愿同类执迷不悟郁郁寡欢的赤诚之心和这个德国男人交谈疏导,希望他放开希望和他做朋友的。
  可能是从他在飞机上抱住他开始,可能是从他挺立的五官在棋盘投下的阴影开始,或者再早一点,从自己意气风发头顶满天星斗说出“everthing”开始,他就开始想了解他的“everthing”了。
  和当初在牛津念书时强硬的控制自己舌头卷平,赌气一样模糊不清的学下来的那句中文“情不知其所起,一往而深”
   没有朋友会这样想,也没有朋友会暗自庆幸这种荒唐的魔法。Charles是个分得清的人,就像Loki说的,自己自欺欺人很久了。
   Charles叹了口气,蓝色的眼睛像是海水一样涌动着。他有些慢的把自己推出办公室,迎面撞上了Eric。
   Eric有点担忧的看向Charles,自然而然的转身想推动轮椅,却被Charles一把推开,不止Eric,连Charles都愣了一下,慌忙收回手:“对不起,Eric我只是有点乱…”“对不起,Charles…我不是故意骗你的,我只是…”
  二脸懵逼。
  Charles何等聪明的人,顿时七窍全通茅塞顿开,呼啦一下把Eric拖进办公室,实木门“碰”的一声关上,震的一整层楼都在动一样。
  “Eric.,老子给你30秒组织语音,想蒙混过关试试。”Charles说着威胁性的点点自己的太阳穴,送给正低头像幼儿园小朋友看着自己脚尖的大红大紫的万磁王一个灿烂的微笑。
  在买个泥头支支吾吾的交代下,事实大概是这样的:Loki这丫当然不会傻逼到甩这么个魔法给敌人,这坑货打着‘给闺蜜报仇,誓不罢休,夯死万磁王’的名号,给了Eric一个刚学会的魔法【回溯】,顺手定住Reven,蹲在一旁看大名鼎鼎的万磁王神色痛苦的回忆一生,并友情体验了一把教授视角的第一战。然后就沉默的窝在车上,眼睛避开阳光,在阴影下沉重的呼吸。Loki一看,浑身都细胞都在叫嚣搞事,当即一挥骨节分明的手给了他一个技术加成搞得他控制不住的想看见Charles,一齐造就了这一场【万磁王哭爹喊娘闯进学院为哪般?真心悔过还是另有所图?】的年度大戏。
  ……一群戏精,Charles冷漠的看向窗外。
  Eric明显是慌了,大概是心想着不管如何自己也是又骗了Charles一次,但绞尽脑汁也想不出怎么能让Charles感受到自己的真诚。…送Charles个体育场?胡思乱想了一阵子,Eric听从领导安排坚持贯彻落实Loki的教诲,蹲下身子,轻轻捧起Charles的脸,五官锐利的脸上和小学生送了喜欢的女生花一样布满忐忑,一片光影坠着流年撒在Charles有些错愕的脸上:“Charles,我知道我干了很多不可原谅的事,我也知道很多事都是没有所谓补偿的机会了。所以我不准备求你原谅我。”Charles知道对于德国人,严谨像是精密仪器里的公式一样深刻在脑子里,但他是头一次发现当他们认真的直视你的眼睛让你观察他们藏在虹膜下的情绪的时候会有这种被珍视的满足感“我爱你。”
  一瞬间,Charles再也听不见门外的喧哗了。
————————————————
啊啊啊终于拖到这里了QAQQQ现在还没有露面的大锤下章一定拉出来溜溜【趴】体考好累థ౪థ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