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洋过海的蟑螂鼠

摆,就硬摆

[EC/锤基]当剧本开始瞎扯淡㈢

  ♢这是一个基妹掉下彩虹桥后到了教授的地盘接受社会主义价值观的洗礼并贯彻实行助攻EC找到真爱走向人生巅峰的故事(bu)
  ♢小学生文笔时间世界线混乱重度ooc
可以接受请↓
  Loki悄咪咪下了楼,比那辆发疯的轿车还可疑。像是失了智一样用魔法到了车后跟着但是就是要让人看得见窗子外面有个黑头发绿眼睛的鬼鬼祟祟悬空跟着。
  …其实啊这两位真的有奇怪的共通处啊。
  “我先不骂你小学生一样偷窥的行为,首先,你他妈到底会不会开车啊!傻X买个泥头?”金发女子暴躁的扣着手指,狠瞪着神色不变,稳如老狗的Eric像要把他吃了一样。声名大噪的场面人目不斜视“yes.”
  Loki在窗外憋笑到翻滚:其实对于这个Magneto,Loki还是十分好奇的,毕竟他的战绩可观手法也十分符合Loki的胃口,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可谓是虽然没见过但还是无意识对上了脑电波,简而言之,取其精华弃其糟粕,Loki觉得这位和他臭味相投。
  可惜在看见Eric紫红反光锃亮的头盔和清奇的开车方式后瞬间放弃和其搞事跑路一起混的想法。显然,Loki是个得意忘形的神,高傲的选择性遗忘了车子里的两个人。
  然后Loki就站在教室门口邪魅一笑俯视一众学生装作没看见死抱着Charles不撒手的Eric飞起一脚踹翻面前的狗粮矜持的挥手:不,我不在意,我不接受,驳回,滚。
  那么,时间线往后拖一点,Reven看着车窗外面笑眯了眼的黑发男人:如果没记错,Eric这车子还悬着飞呢?变种人。一个能力未知的变种人。“who are you?honey.”“kneel,I am your king.”说实话,Loki这完全是半开玩笑半下意识的反应。在这学校住这么久,各种各样的变种人,Loki又不是个傻的。脾气收的好好的,和大多数变种人相似的背景,再加上那张脸,Loki简直给宠天上去了,学校里横着走,早找回了当年阿斯加德二公主的感觉。不过是对着处处释放善意的一众师生收敛点儿,Reven这熟悉的语气瞬间激起Loki骨子里的高傲,一串话叽里呱啦就出来了。Reven一听,袖子一撸还没下车崩人呢艹天日地的万磁王就二话不说把路边的铁管拧在一起冲着Loki呼啸而去了。要不你怎么说自古法师爱近战吧,Loki也是想也没想抬手凭着比地球人牛逼好几倍动不动以吨算但在神域就是弱成狗的臂力就这么接下来了动都不动的,还拿出39米长刀挥手化出金灿灿的角就准备来个惊天地泣鬼神一路火花带闪电的霸气出场,再45°抬头高傲不羁的说:我先让你跑40米。所以说远离神域,和阿斯加德人待久了会降智商。Eric抬眼一瞥,单手往Loki头盔方向一捏,Loki感受到压力,像是智商突然挤回来了可惜的撤掉了角,又像石乐志一样愤怒的甩手给了Eric一个绿油油的魔法。
“就是这样。”Loki乖乖低着头解释。Reven站旁边眨眨眼恍惚觉得看见了自己。Charles身上挂着个Eric瘫在轮椅上表示放弃挣扎,咬牙切齿的从嘴巴里挤出字来:“你真他妈是个搞事精,Loki。”Loki把眼睛飘到天上假装没听见,转个身消失不知道哪里去了。
  Eric见Charles不理他已经开始哭了:“Charles啊啊啊呜呜,是我不对啊啊啊我怎么能打你啊呜呜呜呜对不起啊真的对不起啊啊啊呜呜呜我真的该死的残忍啊嘤嘤嘤我怎么这么无情这么无义这么无理取闹啊嘤嘤嘤嘤嘤”Reven已经支起手臂开始录视频了,Charles装作不知道办公室门外一众缺乏娱乐的学生觉得自己怕不是阳寿已尽。
  Loki大抵是慌乱里施了什么增加悔意的魔法。Charles这么觉得。现在Eric会放柔了一张脸随Charles睡到10点前后,再端着早餐叫醒迷迷糊糊的Charles,然后把早餐放到床头柜上,一边给Charles按揉腿部一边日常自责然后Charles蓦然彻底清醒手忙脚乱的安慰他。接着二人一起聊些趣事在房间里解决早餐。Charles一般上午没课就会和Eric像很久以前那样下几局棋,有课自然还是会上课的,只是Eric会跟着一起骑士一样杵在旁边安安静静用欣慰骄傲的眼神看Charles侃侃而谈。然后午饭是在食堂和其他人一起吃,有时间条件的话Eric就会推着Charles享受午后的绿叶阳光和清新的空气。没有就和上午差不多。晚上Charles会批改作业文件,直到10点临近哭笑不得乖乖被Eric拖上床休息,还必须享受晚上来自Eric的腿部按摩。至此,现在Charles和Eric的一天以他们互道晚安结束。
  对此,学生们表示:去他妹的友谊,我们要抗议。想想吧,看见教授和万磁王的任何一个都会措不及防一口狗粮糊脸因为这二位从来不分开!最重要的是,当他们在食堂吃猪食一样的早中晚餐的时候,教授在吃看着就好吃的.万磁王亲手做的.三餐啊啊啊啊!而且所有反抗起义一律被暴力镇压,就是和教授顶一句嘴都会上天伺候,其中屡战屡败屡败屡战从不言弃的当属金刚狼Logan,数次被万磁王同志挂上金门大桥一日游,还坚决不放弃搞事,搞得导游介绍金门大桥都成了“这就是著名的金门大桥…其中最有特色的…呀,到晌午了!X战警之一的金刚狼马上就要上去了啊!”他们出去都不好意思说金刚狼是他们学校X战警的一员啊啊啊!
  学生们和老师们的怨怼暂且不提,失踪了近一个月的Loki神色难看的回来了。
  “哈?”Loki连语气都不对劲了,整个带着当初神域的不喜人的气息“你以为那是增加悔意的魔法?那是放大爱意的。”Charles觉得这其实没差,爱意多了,悔意就自然而然的会增加。Loki似乎猜到了Charles的想法,他恶意的眯起漂亮的绿眼睛露出一个笑容“而且只会对有真正深爱的人有效果。”
  这差别大发了!Charles眼前一黑。

评论(2)

热度(44)